当前位置: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民间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血字签名

血字签名

作者:淳汐景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31 浏览数:

这是发生在某年的严冬,凌晨时分,寒风呼啸,一新兵小宏下连后的第一次执勤站哨所发生的。

由于小宏刚到部队,对部队的一系列规矩必然显得较为生疏,于是连队就安排一老兵老姜跟随站哨;站哨的地方是他们的综合仓库,仓库位于部队的后山,那里是比较荒凉的野外,除了仓库的那栋楼房之外,剩下的则全是长势猖狂的树木,天一暗,那里的环境就显得相当阴深恐怖。

部队的站哨时间一般都是晚上零点开始到凌晨大概两三点左右,当时两个人在站哨,突然老兵老姜觉得肚子疼想上厕所,于是他就跟小宏说“我肚子疼想去上厕所,你自己先站一会儿,我去去马上回来,要是一会儿有人过来查哨,你要记得问口令。”

小宏说,“好的,你去吧!记得快点回来啊!”

老姜走后就剩小宏一个人在那里站哨,没过多久,小宏就发现有人来了,他就大声喊“站住”的口令,结果那个人就回答了一句“我是过来查哨的。”

小宏就放他过来了,那个人靠近之后,小宏给他敬了个礼,那个人问,“你怎么就自己一人?不是还有另外一位吗?”

小宏说,另外一个上茅坑去了,马上回来。接着那个人便说,那等他回来,你跟他讲我来查过哨了。小宏铿锵有力的回答了句“是,首长!”

那个人神秘地笑着说,“真不错的小伙子,警觉性很高,往后站哨就应该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

原本两个人草草的说了这些话后,那个人就转身要离开了;这时,小宏又问“您是哪位首长呀?”

那个人中气十足的说“我是蒋先知,是你们的老团长!”

他沉默片刻又叹气的呢喃着,“就是当时喝酒喝死的那个,如果我现在还活着,应该是你们的师长了。”

说完就往哨本上签了字,便转身离开了。他走后,小宏愣在那儿,以为那是他们连队里的战友故意吓唬他的,他也就没在意接着继续站哨。

稍过片刻后,老姜终于回来了,问小宏有没有什么情况,小宏说,有个老团长过来查哨了,并且把他们对话的所有内容一五一十的告诉老姜,小宏说“对了,他还在哨本上签了字,你看看。”

老姜听了这个名字感觉有点不对劲儿说,这个人不是死了好几年了吗?老姜也以为小宏是逗他玩的,但又觉得小宏刚来不久也应该从没听人讲过有这件事。

因为连队里所有人对这件事情都是守口如瓶,老姜又重新去看了那哨本上的签字,写的就是那老团长的名字,赫然三字映入眼帘,而且都是用血写成的,顿时老姜浑身毛骨悚然,吓得半死。

而小宏看到老姜吓成那样,也差点吓傻掉了!

之后,因为发生这件事情,那里就再也没人敢踏进,更不用说站哨了。

收魂 <<上一篇 >>下一篇 路边坟地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