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乡村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网络鬼故事 > 幻尸

幻尸

作者:达达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34 浏览数:

国庆如约而来,三个小伙伴刘庆余姚高明决定趁这个机会好好去露营一下,好好放松一下心情。三人计划着将要如何完美的度过这个国庆,于是他们选择去偏远山区,购买了帐篷还有食物,骑车山地车就出发了。

一路上三人有说有笑,都想象着会有什么样的场景,骑着骑着,突然天下起了大雨,三人想找个躲雨的地方,可是望眼过去,看不见路的尽头有遮挡物,三人加快了速度,蜿蜒的路犹如过山车一般,再加上对地势的不熟悉,给三人更增加了难度。

突然在一个拐弯出一辆卡车疾驰而过,三个人都撞上了车,司机吓的落荒而逃,逃离的车像离弦的箭,消失在路的那一端,三个人晕厥在路上,任凭雨水的洗礼,都毫无知觉。

傍晚,雨停了,路上的水稀稀落落,刘庆摸着自己疼痛的脑袋,挣扎着让自己怕起来,四周环顾之后看见了高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这时刘庆本能的冲了过去,摇着高明的身体,一边呼唤着他的名字。

终于高明有了知觉,开始睁开了他的眼睛,挪动了他的四肢,刘庆将他慢慢的搀扶起来了,这时候他们才意识到余姚不见了。

他们四处寻找,仍然不见他的影子,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于是他们决定在这个地方搭帐篷,等天亮了再去找,也好让自己保持体力。

夜晚,二人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想着余姚会去哪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在她二人猜测的时候,一个阴影出现在帐篷边上,吓的二人直哆嗦,这是刘庆高喊一句“是谁?”

夜深,四周安静的令人可怕,二人都直勾勾的盯着帐篷外,这时余姚缓慢着拉开了拉链,二人见是余姚显示惊喜,后是诧异。

拉着余姚赶紧进帐篷,而需要眼神呆滞,四肢冰凉,全身还不停的流着水,当二人关切的问他去了哪里了,他也是低着头,一言不发,似乎像变成了另外的一个人,寡言少语。

让二人很是担心,这时,余姚慢慢抬起了头,一种无法言语的恐慌从他的眼神中透露出来,开始呆呆着望着刘庆和高明。刘庆和高明更是成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此时,余姚从帐篷里慢慢的起身,看起来是那么僵硬那么困难,走出了帐篷,刘庆和高明二人想问个究竟,便紧随其后,刘庆还开玩笑着说余姚是不是中邪了。

走在前面的余姚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子,冷冷的看着二人,然后抓着二人的手,拼命地往前跑,余姚停下了脚步,望着远方。

而其他二人朝着方向望去,刘庆和高明都看呆了,顿时,留下了眼泪,三个人抱在一起哭了。

而在不远的地方,安详的躺着三具尸体,而尸体就是他们自己。

爱已经坠亡 <<上一篇 >>下一篇 尸体会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