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网络鬼故事 / 真实鬼故事 > 死亡格桑花

死亡格桑花

作者:咖啡醇香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34 浏览数:

"去看那最美的格桑花,跳起那热烈的雪山朗玛……"

林卓戴上耳机,摇滚起来。但不巧,耳机偏偏在这时没了电。

"没劲!"林卓嘟囔道,弯下身来把插头插上。接着,她坐在床上,盘算着接下来该干什么来打发打发时间。在这无聊的周末里,林卓已经快麻木了。她把镜子拿过来,端详着自己的脸雪白的皮肤,柳眉下的是大而有神的杏眼。面部柔和的线条让林卓倍感骄傲。

这么说她应该有不少男生追捧才对。这让林卓想起了自己才处了三个月的男友。那是自己的初恋男友。

"咚咚咚"

门响了,要说这应该是谁来了的话,林卓绝对猜不出来了。因为男友出差去了,老妈也这时候正在做美容。朋友嘛,这时候也不会有谁会来。

"谁啊?"

她问。回答她的是一个熟悉的声音"林小卓,是我!"

林卓会心一笑"凯,你回来啦?"

说着就开门,果然,是自己的男友陈凯。"小卓,我回来啦!"

陈凯笑着说,顺手关上了门"还好吗?我给你带回来一包玫瑰面膜。"

林卓笑得更开心了,娇声道"还是你了解我。"

"那是当然的了,我不了解你,谁了解?"说着,林卓递给他一杯水。陈凯一饮而尽。

他把包卸了下来,林卓在一旁看着。接着,两个人对视片刻,陈凯邪恶地笑道"小卓,你看你男友这么乖,你是不是应该奖励奖励他啊?"

她脸红了,但陈凯不等她回答,抱住了她,就往床上放。

……

过后,两个人躺在了床上,林卓依偎在男友的怀抱里。

"你去哪儿啦?"她问,陈凯回答"出差去了啊?"

"真的么?"林卓冷漠的问。

"怎么了吗?"陈凯不自然地皱了皱眉。"我们分手吧。"林卓直接和他摊牌"我知道你在外面有人了。"

陈凯用力的把林卓扳了回来"小卓你怎么了?"

林卓冷淡的甩开手"呵,当时你是怎么说的我还不记得吗?"

"小卓,小卓......"

陈凯忽然感到自己呼吸极度困难,仿佛下一秒就要窒息一样。林卓恶狠狠的说"哈哈哈哈哈,我在你喝的水里加了东西,你是想不到的,去死吧!"

某日,新闻直播

"一名陈姓男子在某小区死亡。另一边,高速公路上,一名女子在车中死亡......"

作者的话谢谢大家对本人咖啡醇香的《死亡日记》系列与《鬼探》系列的支持,我希望我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精彩刺激的鬼故事作品。另外,在这里感谢修者君(孤独的修者的称赞(希望不是揶揄。谢谢大家!

画中人 <<上一篇 >>下一篇 鬼魂陪你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