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民间鬼故事 / 乡村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收魂

收魂

作者:丶陌颜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31 浏览数:

 邻村的鬼婆又在装神弄鬼了,一直不信鬼神说的我对这种“小手段”心里一阵鄙视。直到那天…… 

 那天,我们又在玩捉迷藏这种人人都会的游戏,而我更是玩这个游戏的风云人物。每次我藏的地方都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像这次,我躲在荒废老宅的床下,无聊的等着别人认输。

 这时,一个老奶奶出现在我面前,叫我出来。一抬头,一张像枯死树皮一样的脸出现在我眼前,当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只余下那张干枯的脸,越来越近……

 最后我连是怎么回的家都不清楚。直到晚上睡觉时,那张树皮一样的脸不停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总感觉黑暗中有人在盯着我,后来我妈妈把我叫醒问我在说什么,我说没有啊,我没有说话。

就这样晚上反反复复的一晚上都没有睡,持续了5天,直到我外公到我家来。外公说我是遇到脏东西了,魂被勾走了。询问了我最近都去了什么地方,当我说到那座老宅时,外公就骂我妈,说你怎么能让小孩子去那种地方呢!然后就出门去了。鬼姐姐  

 再次见到外公是在晚上,不过我更关心的是他身后的那个人——鬼婆。她来我家干什么,正疑惑着她就向我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头,我看不到她的表情,因为她杂乱无章的头发遮住了她的脸,只能看到一双眼睛闪闪发亮。

她的眼睛好像能看透我的身体,过了一会儿,她说这是小事。跟我妈说了些什么,然后我妈就拿了我的一件衣服,带上一只公鸡跟她出门去了。

 过了大概半小时,我妈回来了,手里拿着我那件衣服,让我晚上穿着睡觉早上脱下来,开始我不信觉得这根本不可能,穿一件衣服就能好了?但是事实就是这么匪夷所思,那一晚我睡的格外的好,那张枯死树皮样的脸再也没有出现过。

 第二天我妈带着我去给鬼婆道谢,我不得不相信我的“病”是她治好的。

 后来听村里的老人说,那天我遇到的是那家宅子主人的母亲,去世好多年了,那天就是她把我的魂给引走了。鬼婆后来把魂引回来,附在那件衣服上面,我穿着衣服睡觉慢慢的魂魄就回到了身体,夜起的症状也就好了……

查看更多《民间鬼故事》《乡村鬼故事大全》

丧尸积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血字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