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网络鬼故事 > 致命夜班

致命夜班

作者:达达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34 浏览数:

接近年关,事情总是变得更加多,公司需要将这次的订单在尾牙的时候可以赶完,顺利的将这批货交到客户的手里,然后创造一个好业绩,并对公司全体员工交代了,一定要保证完成任务。

加之相对以往,这次的加班有所不同,将以现金发放的方式补贴加班,另外按当日的生产量给于更多的奖励,这给全体员工很大的鼓舞人心,员工们更加的卖力了,谁也不想拖后腿,并全心全意的投入加工生产中。

要看就要到制定交货的日子了,领导们也急了,因为没有如约交货的话,不仅关乎企业未来的发展,还影响到企业的声誉问题,更直接的影响是需要交一大笔的违约金和滞纳金,这是一个难以想象的数字,这不仅会影响企业的目前的资金周转,还会影响企业的下一批生产。

经理时刻关注着这批货,每日加班加点,时常感觉疲劳乏力,终于有一天,身体机能超负荷运作,他猝死在了他的主战场。

接连下来,都有不少的员工身体不适,有一个员工由于受不了压力便在公司顶楼跳楼自杀了,就此之后,公司接连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导致员工之间人心惶惶。

这天是周六,公司上下还是忙的不可开交,正当人们很认真的投入在工作的时候,怪事发生了突然整座楼的灯灭了,车间的电停了,所有的货暂停了生产,有些加工到一半的时候卡在了那里,这可极坏了车间主管,忙里忙外不说,还要找人查明原因。

正当他焦头烂额去把报告上交领导的时候在路口遇见了一个人。

“刘经理好,这是这个月生产线的报告,您看一下,另外向您报告一件事,车间由于不明原因停电了,可能会有比较严重的损失”

刘经理一边拿着报告一边就急忙离开了?

这时主管突然想起了件事,瞬间感觉手脚冰凉,一股寒气在体内游走。

他自言自语的说话了,“经理?”

这时他才想起来,刘经理不是早就??

恍然大悟的他这下才明白过来,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突然就在他转头的一瞬间,一只皮开肉绽的手掐着他的脖子,将他的身体一点点的举起,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两眼发白,全身发紫,顿时之间,没有了知觉。

车间主管的死,遭到很多人的质疑,而监控录像只看见了他一个人在自言自语,却没有其他人,而他死亡的惨状,惊慌了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