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灵异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爱已经坠亡

爱已经坠亡

作者:甘草板蓝根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33 浏览数:

洛睁开眼,她看见了夜空的一轮明月,看见了月光下正在接近自己的丈夫,看见他蹲在了自己的身边,伸出双手捂住了她的口鼻。

以前听说过,人快要死的时候,会快速的倒影出过去的一些记忆。

洛在快速的倒影中看见了十分钟前,她趁丈夫睡着后拿过他的手机,翻看着相册,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

果然在相册内翻到一张照片,洛的丈夫和一个浓妆的艳女搂抱在一起,贴脸自拍了一张亲密照。

丈夫有小三了。

震惊,随之而来的愤怒,火山爆发状的洛摇醒了正睡的鼾声大作的丈夫。

争吵声伴随着易碎品被砸声,两人的口水战升级了,扭打着挤上了狭小的阳台。

战斗中,洛的丈夫挂了彩,露在睡衣外面的皮肤被洛的指甲抓出好几道血痕,最后一道出现在他的半边脸上。

一抹杀气出现在他的眼中,洛毫无防备的被他掀翻出了阳台,从三楼的高度摔落到一楼的草坪上。

厚厚的草皮成了救命的软垫,洛摔成了多处骨折。鬼姐姐 http:///

她想坐起来,可是骨折的伤处稍微动一下都似要了命般的疼痛,她只好继续躺在草坪上等待着救护车的到来。

十分钟后,当救护车赶到时,洛已经停止了呼吸,成了一具尚存着体温的新鲜尸体。

洛的丈夫请了律师,编辑了一套有利他的说辞,将杀妻的事实颠覆成意外。

洛追着他打上阳台,他躲闪过了洛的最后一击,然后,意外的悲剧瞬间发生,洛的身体失去了平衡,翻出了阳台栏杆,从三楼坠落。

洛的尸体被运送进了附近的太平间内。

等到天亮后,上午九点钟上班的法医,推门走进太平间准备对洛做尸检,查明她的死亡原因,可是,停尸台上却只剩下空空的裹尸袋,原本装在里面的洛不见了。

尸体不会自己走路离开。

监控录象回放到凌晨一点,洛装在裹尸袋中被推进太平间后,运尸员离开,放在停尸架上的裹尸袋突然动了,一只手从没有合拢的拉链口伸了出来。

已经宣布死亡的洛居然从裹尸袋中钻了出来,跳下停尸架,走出了太平间。

坠楼造成的多处骨折丝毫不影响她的行动,很快,她就走进月光下的树影中,出了监控探头的视线范围,失去了踪迹。

下午四点,一个女人报警了。

她听说了情人的妻子坠楼身亡后,想和情人谈谈,却一直联系不上情人,索性上门来找他,却看到房门虚开一条缝隙,推门走进去一看,顿时被吓的惊叫着逃出门外。

情人死了,躺在床上,睁着眼,脸上的表情定格了最后的惊恐,洛的尸体就在他的身边。

一个诡异小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幻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