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乡村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一个诡异小故事

一个诡异小故事

作者:清清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33 浏览数:

吕双家有块萝卜地,萝卜个个儿长得又大又红。全靠吕双的爸妈勤快,侍弄得精心。眼瞅着到了收获的季节,却没人去收了,萝卜们寂寞地待在地里,顶着翠绿翠绿的缨子,过了一天又一天。

因为吕双的爸爸和妈妈要离婚了,确切地说,是吕双的爸爸有了外遇,那个女人比吕双的妈妈年轻漂亮。吕双很难过,她想尽办法试图帮助妈妈挽回爸爸的心,可都无济于事。爸爸仿佛吃了秤砣的甲鱼,铁了心打算跟那个女人过一辈子。

吕双搞不清楚爸爸为什么变得如此冷漠,原来的爸爸非常疼爱自己的,可现在无论她如何哭求,爸爸都不理不睬,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妈妈流着泪收拾了东西离开这个家。因为经济上的原因,妈妈没有办法带她一起走,临走时娘俩儿哭得一塌糊涂,妈妈舍不得吕双,她更舍不得妈妈。

吕双的妈妈前脚离开家,那个女人后脚就搬了进来。她非常懒惰,每天除了描眉画眼什么也不干,做饭洗衣服等家务活儿全都指使吕双来做。吕双的爸爸似乎有些畏惧她,也不敢说什么。吕双越来越想念妈妈,有一天放学后,她没有回家。

“死丫头,不知跑去哪里玩儿了,连饭都不做!”那个女人恨恨地骂道。天黑下来,吕双的爸爸有点担心,就出去寻找。听人说好象看到她朝着自家萝卜地的方向去了。

吕双的爸爸提着灯笼来萝卜地却不见吕双的踪影儿,萝卜地里绝大多数萝卜已经打蔫腐烂了,可是唯独还有一棵还精神抖擞地挺立在地中央,茂盛的叶子象迎风招展的绿色旗帜,微露地表的小半截红皮鲜艳欲滴,着实可爱。

他顺手将其拔了出来,打算回家熬汤喝,却听见萝卜说话了“爸爸,爸爸,好疼啊,你不要扯着我的头发好吗?”低下头再看,萝卜变成了女儿的头,绿色的萝卜缨子变成了黑色的头发!

他鬼叫一声,扔了萝卜就跑,还听到女儿的声音在后面凄惨地叫着“爸爸,你不要我了吗?带我一起回家呀,我还要给后妈做饭呢!”

魂不附体地跑回家,见女人两眼直勾勾地望着锅里,原来吕双的头正在锅里煮着,随着滚开的水花上下浮动。男人再也受不了刺激了,大吼一声“你杀了我女儿!”操起菜刀疯了似的向女人砍去,女人不躲不闪,头被砍掉了,也落到了锅里。

吕双的爸爸最终被警察带走了,那块萝卜地再也没有人敢去播种。

鬼魂陪你睡 <<上一篇 >>下一篇 爱已经坠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