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真实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网络鬼故事 > 宿舍楼闹鬼

宿舍楼闹鬼

作者:甘草板蓝根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29 浏览数:

雪姐妹,在同一家企业里上班。

这家企业位于城外的新兴科技园区,为了方便住家太远的职工,企业提供宿舍,她们两人就住进了同一间宿舍内。

过年的时候放长假,除了法定的七天假期,企业还额外的给职工们加了五天的假期。

十二天,近两周的长假,职工们收拾好个人物品,在长假开始的前一天全部离开了宿舍楼。

雪姐妹回到家后,本来也是想呆到假期结束后再返回城外的企业。

但突然的,老家里的爷爷生重病了。

认定了城内的医院各方面都比镇上的小医院强的多,坚持在路上颠簸了两个小时后赶到了大儿子在城内的家中住了下来。

叔叔和婶子陪着奶奶也挤住进了只是两居室的小户型套房内。

顿时,房子里拥挤不堪,雪姐妹决定提前返回城外的企业。

长假期间的企业,还留有四名保安员两班倒换,却比平时偷闲许多,只窝在保安室内不是睡觉就是上网玩游戏,根本就没看到雪姐妹已经提前返回了宿舍楼。

房间内有平时煮夜宵吃的锅碗,储备的米面酱菜也足够她们吃到长假结束后。

吃过饭,两人就用上网玩游戏来消磨时间。

半夜里,雪想去上厕所。

开了门,走廊上除了她的房门内透出灯光,再也没有平时里从其他门窗内透出的光亮。

有点鬼气森森的感觉。

房间外面没有暖气,雪套上羽绒服,再看了一眼走廊上的黑暗,她问妹妹能不能陪她一起去趟厕所。

厕所在走廊尽头的楼梯边。

“我正忙着呢,就这几步的路,你快去快回就行了。”

妹妹重又戴上耳机,一边听着歌一边晃着鼠标游戏。

雪裹紧了羽绒服,一手拿着手机出了房间,一手将房门虚掩上,留了约两指宽的门缝隙,透出房内一线光源,在黑暗的走廊上显的特别明亮。

厕所的灯是坏的,雪按了开关,灯不亮,平时坏了,会有人来修理,放长假了,都忙着离开也就没人管这事了。

手机上拴有挂绳,挂在胸前,雪挑了最近门口的第一间厕格使用。

上完厕所后,她站在洗手台前洗着手,水龙头哗哗的流水声中夹杂着另外一种声音,只是专注着洗手的雪没有听出来,等她关了水龙头,甩着手上的水珠时,突然从背后生起了一片寒意。

一声尖叫,划破了夜的寂静。

一串熟悉的哈哈大笑声,让刚刚惊飞了魂魄的雪恢复了生气,她愤怒的看着故意吓她一跳的妹妹。

“胡闹。”

“姐姐,把你吓到了吧。”

继续哈哈大笑着,妹妹也蹲进了厕格内上厕所。

在她的笑声中,正在气头上的雪没有留下来陪她,故意先回到了房间里,反手关上了房门,用的力道大了点,门缝合严了。

戴上耳机,听着歌,专注游戏,情绪一点点缓和下来,直到她突然意识到妹妹在厕所呆的时间太久了点。

有点担心妹妹,她拨通了电话,想问她是不是肚子吃坏了,长蹲起不来,却长时间的没有人接听,最后是非常熟悉的语音提示声。

“你拨打的用户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不接手机,只有亲自去看看了。

雪打开了房门,一股阴冷刺骨的风从走廊上的黑暗中扑向了她。

十二天的长假结束后,陆续返回宿舍的职工们发现,雪姐妹不见了,她们的房间之后被清空了,却没有人敢住进去。

因为,每天的半夜里都会有人听到两间房间里同时传出女人断断续续的哭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