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灵异鬼故事 / 真实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公寓死循环

公寓死循环

作者:甘草板蓝根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29 浏览数:

依换了新的工作,虽然工资福利比之前的好,但距离现在租住的公寓太远,每天都要提早两个小时起来才能保证上班不会迟到。

坚持了一个星期,依觉得自己快累出病了。

她想在单位的附近租赁一间公寓。

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她在房屋租赁的网站上,在多家中介公司挂出的出租房源中挑选着,其中一间公寓的信息刚挂上网不到一分钟。

拨通了信息中留下的手机号码,对方和依约定了见面看房的时间。

依按照租赁广告中房屋的地址信息,找到了那间公寓,是一栋独立的二层楼房。

等在楼外的房屋中介员是个发福的中年男人,从包里取出门钥匙,打开了大门。

一楼是客厅厨房卫生间,二楼是一大一小两个房间。

中介员的手机响了,他一边接听着电话一边走下楼,留着依独自在楼上。

依继续转着四处看看,走上了与两个房间相连大阳台上,靠在栏杆上看黄昏时的街景,人行道上站着一个老太太,双手拄着拐杖,正一动不动的抬头看着她。鬼姐姐

退回到房间里,听见楼下的中介员站在楼梯口喊她。

下楼来,依看见中介员的身边站着一个比他还胖的女人。

“真是抱歉,房子刚刚被这位太太租下来了。”

看中的房子被胖女人抢先一步,依的脸色很不好看。

“小姐,租房子是认钱说话,先付先得,不认先来后到。”

胖女人的话更让她的脸上挂了一层霜。

“房子我已经租下了,在我从卫生间出来之前,你最好离开这里。”

胖女人颤着一身的肥肉,扭动着水桶腰身走进了卫生间。

第二天上午,睡懒觉的依被手机铃声闹醒了,是昨天的中介员打来的。

胖女人死了,现场看,是从二楼的阳台上失去重心翻了出去。

“现在,公寓空出来了,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意向租赁。”

依通过网上银行支付了租金。

黄昏时,依搬完了家,站在二楼的阳台上,靠着栏杆,心情很好的看着街景,人行道上站着那个摔死了的胖女人,正一动不动的抬头看着她。

万圣节变丧尸 <<上一篇 >>下一篇 宿舍楼闹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