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短篇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消失的头颅

消失的头颅

作者:沙度 发布时间:2014-11-24 11:08:08 浏览数:

炎热的天气,王强自己一个人躺在宿舍的床上,宿舍里闷不透风,身上的汗一把一把的出着。已经快四十岁的王强还没有对象,不光家里人着急,自己也是着急的要命看着人家到了双休日都抱着孩子出门,王强就羡慕的要命。

这天,王强刚刚躺下没多久,就听见宿舍门被敲了两声,他还以为是医学院的学生又来问问题,或者是给他要钥匙,好去实验室。

王强不耐烦的开了门,却不见人影,只有地上躺着张名片,上面有个漂亮的小姐的照片,王强刹那间明白了这是怎样的一张名片。于是赶紧捡起来,放进兜里,四下看了看没人,然后关上了门。

回到屋里,王强的胸口还在扑通的加速跳着,想起来就叫人面红耳赤。单身了这么多年的王强,还从来没往这方面想过,当然也是因为身上拮据,除了寄给年迈的父母,他当老师,也赚不了多少钱。所以这么久,也没在这个城市买下一栋房子。半夜,王强又从枕头下摸出来名片,看了几眼上面的图片,王强咽了咽口水,摸了摸身上的钱,也许打个折还能够的。

第二天,一大早,王强就拨通了上面的电话号码,响了很多声,都没有人接,王强心想,也许,这是个骗人的电话呢,铃声快要结束的时候,电话突然接通了,一个慵懒的女声,王强激动的要命,赶忙说了句喂,我在**医学院二楼宿舍楼,你什么时候有空过来?“

姑娘咯咯的笑了几声,“你是第一次吧,连规矩都不懂,我们下午三点才开始上班呢,你这么早就预约了。下午的吧!”

这几句话,把王强憋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默默放下了电话。

下午的时间,天气变的突然凉爽了,外面也吹起了冷风,本来还有再外面乘凉的人,可能觉得冷了,竟然都回去了。王强探探窗外,风还有些冷,咚咚咚,门又响了,又是谁啊!王强一去开门,竟然看见一个漂亮的小姐,虽然穿着很暴露,但是真的很漂亮。

还没等说话,小姐就跳着进了屋,“哎呀,外面好冷啊,我走了好久才找到了这里,待会打车钱,你可得给我报销了!“事后,王强掏出身上所有的钱对小姐说”我身上只有这么多钱了,你看够不够。“

“这才多少钱啊,我平时都收八百的,怎么才这么点啊“小姐甩开脸,不高兴的说着”我的打车钱也就这么多,你一个穷老师,还敢给我打电话,连个老婆都没有吧,一看就找不着老婆的主儿,我不管,今天无论 ,你得给我八百,对,还的加上打车钱,给我一千!不然,我就告到你们学校领导那里,看看你下不下的来台!

王强吓了一头汗,这老实巴交的人怎么知道还遇上了个敲诈的小姐,名片上明明写着四百块,再说这事儿要是告到校领导那里,自己也不用干了,在老家,这人就丢死了。

“你说话啊,倒是说话啊,什么时候给钱啊,赶紧的,我还有下家要去呢!“

王强看了看小姐身上还带着不少钱,这首饰也是大把的带着,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杀了他,自己还能赚点钱。“这样,你先喝点水,我去隔壁屋里借。”说着王强给她到了杯水,水里还放了点安眠药。

王强就出去了,过了一会,看见小姐摊到在床上,于是找了东西蒙住头,不一会,她就再也没有呼吸了。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也不知道怎么了,这天很冷,外面一个人也没有。

异世兄弟情 <<上一篇 >>下一篇 孩子,别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