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短篇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真实鬼故事 > 乡村客栈

乡村客栈

作者:无梦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09 浏览数:

张旭,二十五岁,长的很帅气,周末或假期的时候喜欢探险,喜欢旅游,而且喜欢一个人的旅行。星期六,张旭在网上搜索着一些好玩的地方,然后看到了网友介绍有座大山,山里的景色非常好,有山有水,鸟语花香的,很适合现代都市人放松心情。所以张旭就决定下个周末去那里度假去。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周末,张旭一大早收拾好行李,买了车票就出门了,坐了一个多小时高铁,下车又坐了一个小时的大巴,然后又步行走了二十分钟,才到了网友说的那个地方。坐车坐了这么久,都有点累了,要先找个地方住下来啊,休息一晚,玩两天,明天再回去。这是个小村庄,宁静而祥和,青砖绿瓦,石子路。房子也是很古朴的老式建筑。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户人家的大门上挂着“乡村客栈”的字样,张旭看了下,院落很干净,就走了进去,就这家吧,在这里不会有高档的酒店的,来这里就应该吃点农家饭,体验一下农家生活。“有人在吗?”张旭一进院子就大叫了一声。院子里有个亭子,亭子下有张石桌,院子四周摆了很多的绿色植物和各种花。这家客栈有两层楼,大概有十多个房间,一楼中间是个大厅,有个四十多岁的男人从大厅走出来说,“你好,住店吗?”张旭连忙点了点头问道“老板,还有房间吗?”“有,都空着呢,现在是旅游的淡季,很少有人来,房间您就随便挑吧。”老板好像很久没有刮胡子了,而且声音还有些沙哑,中等身材,看着人挺好的。张旭随便挑了个房间,把东西放下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然后换了衣服就出门了。老板看到问“要出去啊。”“是啊,出去转转。”张旭答道。老板接着说“是啊,山里的空气好,景色也美,去转转吧。”张旭嗯了一声,和老板说声再见就出去了。

张旭来到一个瀑布前,好美的瀑布啊,瀑布下面开满了各式各样的野花,犹如仙境一般,闭上眼睛深呼吸,空气真清新啊。来这还真是来对了,真是个好地方,现在都市的环境太差劲了,张旭自言自语道。张旭在山里转悠了一会儿,肚子有点饿了,就回去了,一回到客栈就看到老板正在往院子的石桌上端饭菜,看到张旭进来就连忙说“小兄弟,现在旅游淡季,村里的饭店都没有开门,你要是不介意就将就一下,和我一起吃点吧,我把你的饭也做了。荒野乡村的,没什么好菜,你不要介意才是。”张旭一听,连忙答道“怎会介意,求之不得呢,正宗的农家饭啊,在城市里还吃不到呢。”然后连忙洗手帮老板一起准备碗筷什么的。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坐下吃饭了。

“老板,您家里就您一个人吗?”张旭边吃边问。

“哦,还有我太太呢,她身体不好,已经吃过了,在二楼房间里待着呢。”老板叹了一声气。

“哦,原来如此,老板,你的菜做的很好吃啊,比城市里那些大酒店的饭菜还好吃呢,要是在城里开个饭店,生意一定火爆。”张旭狼吞虎咽的吃着。

吃完饭就去房间休息了。晚上张旭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看不太清楚的女人叫醒了他,说你快走吧,这里不适合你,不要再待在这里了。张旭刚想问为什么,就看到老板气势汹汹的过来一把拉开了女人,接着张旭就大汗淋漓的醒了。第二天一大早张旭就起床了,站到院子里欣赏了一会花草,做了下运动。一阵风吹来,凉飕飕的。然后就看到老板做好了早餐,“吃饭吧,小伙子。”老板笑着说。“唉,麻烦你了,老板。”张旭又问道“老板,老板娘呢,还不下来吃饭吗?”。老板说“不了,她不想吃。”吃完饭,老板说,“我出去山里采点野菜,”然后便背了个背篓出去了,张旭一个人站在院子里,看着二楼,窗户的窗帘拉着,看不到屋内的情况,张旭心想,身体不好,更应该多晒晒太阳,多出来透透气啊,怎么老待在屋里啊,那身体更不好啊。而且来了两天了一直没有看到过,他感觉很好奇,于是趁着老板出去采野菜的功夫,他悄悄的往二楼爬去,一节一节又一节,他轻轻的爬着楼梯,像做贼一样大的唯恐发出一点声音,就这样慢慢的终于上到了最后一节,他探着头往房间看去,没有看见老板娘。房间窗户上挂着个风铃,风一吹就叮铃铃的响起,房间内的窗户上拉着那种纱幔,随风飘舞着,在窗户的旁边,那是什么?张旭瞪大了眼睛看着,像是一座雕像矗立在那里,上面盖了一层薄薄的布。一阵风吹来,布被刮了下来,那好像是一座蜡像,可是又如此逼真,张旭心情忐忑的慢慢的靠近,仔细的观察,天啊,蜡像的眼睛眨了一下,那哪里只是一座蜡像,那是人体蜡像,蜡像的里面是个人,张旭害怕的后退一步,一屁股蹲坐在地上。这时居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啊”,张旭大叫了一声,身后是一个文静的女人,衣着端庄,面容娇美。这个长的怎么熟悉呢,张旭想着,对了,蜡像,是那个蜡像。“你,你是鬼?”张旭大惊失色。“不要怕,我不会害你的。”那女人缓缓的说道,“你快离开这里吧”。这时,张旭听到了有人上楼的声音,张旭的心砰砰砰的直跳,他紧张急了,一定是老板回来了,这个变态要是看见自己在这里会怎么样,会不会杀了他?脚步声一点点接近,张旭看了看四周就连忙连滚带爬的跑到了床下藏好。

那个男人进来了,他向四周看了下,好像看出了什么,嘴角扬了一下,然后走进那个蜡像,用手轻轻的抚摸了一下,然后说“你彻底属于我了,现在可以好好陪我了吧。”随后又跪了下来“老婆,我爱你,不要离开我。”然后用布又轻轻的把蜡像盖住,亲吻了一下她的脸颊离开了。张旭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远,然后才慢慢的出来,可是刚把头从床底伸出来,就看到了一双男人的脚,张旭的心脏都停止了跳动,他慢慢的抬头,只见客栈老板拿了一把锤子砸了下来。啊,张旭叫了一声就不省人事了。

过来很久,张旭醒过来了,他被绑在一个椅子上,脸上全部是血,眼睛都难以睁开。对面,坐着老板,“你醒了,你看见了?是的,那是我老婆,你看见了就该死。你们这种小白脸没有一个好东西。”正当他举着把刀准备落下来的时候,老板娘出现了,他紧紧抓住老板的手,说“阿东,不要,他是无辜的,你不要杀他。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是啊,还不是被你和那个男人逼的,你居然背着我做这样的事情,我那么爱你,那么在乎你,你却背叛我。”客栈老板咆哮着。

“我没有,我们都是无辜的,我们是清白的,你连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给我,现在我让你自己看,你真的错怪我了。”说完老板娘举起了一面镜子,镜子里就出现了影像。

老板娘正在浴室洗澡,洗着洗着就感觉头晕的厉害,她心想可能是煤气中毒了,于是赶紧裹了个浴巾一摇三晃的走出浴室,刚走到门口就倒在那里。大门外,邻居阿生进来了,“阿东,在家吗?一起钓鱼去吧”,一边说一边走。刚走进院子就看见了躺在浴室门口的老板娘,他连忙跑过去抱起老板娘“小洁,你没事吧。”“我,我可能煤气中毒了。”老板娘小洁虚弱的说。阿生一看小洁身上只有一件浴巾,就连忙脱掉了自己的外套包在了小洁的身上,然后抱起小洁往卧室走去,刚走进卧室把小洁放在床上,这时老板阿东就回来了,正好看到了阿生抱着小洁往床上去的一瞬间,他脑袋便一热,拿起斧头砍死了阿东。

“现在,你清楚了吧,他是为了救我,不像你想的那样。”小洁说。老板阿东看后也愣住了,是啊,那天看到赤裸的小洁和衣衫不整的阿生就头脑一热什么也不想了,他应该相信小洁的。阿东很悔恨,抱着小洁说“对不起,小洁,我应该先了解清楚的。是我错怪了你们,现在还害的我们阴阳相隔。”然后,对着张旭说“对不起。”就把张旭解开了,张旭回到了房间平复了心情便睡着了。第二日早上一起,床头,放了一封信。“小伙子,是我心性狭窄,错怪了我老婆,还害死了,我很爱她,现在误会也解开了,我和她一起去了,我不想让她一个人在那边孤零零的的。请你把我们葬在院子里。多谢了。张旭看完,连忙跑去老板的房间,可是已经晚了,老板阿东和老板娘小洁一起躺在床上,早已没了气息。

张旭埋葬了夫妻俩,然后收拾东西就准备回去了。临走前,张旭站在门口回头忘了一下二楼的卧室,发现老板阿东正搂着老板娘微笑着向他挥手告别。

死亡电台3 <<上一篇 >>下一篇 诡异的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