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长篇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民间鬼故事 > 闹鬼的房子3

闹鬼的房子3

作者:黑白无常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21 浏览数:

《闹鬼的房子2》

“若昕吗?快回来,你妈晕倒在家了。”

“什么?我马上回去。”若昕听到这个消息,心都慌了,她只有妈妈这么一个亲人了,老天也要这么狠心的把妈妈从自己的身边带走吗?

……

“马叔,我妈这是怎么了?”

“若昕啊,哎,可怜的孩子,你妈得了白血病,若昕……若昕你怎么了?”

“怎么可能……”若昕靠着马叔叔扶着,好好的人怎么会得了白血病呢?这是怎么一回事?这一刻,她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她不是铁打的,刚失去了爸爸,现在又告诉自己说妈妈得了白血病,这一切,让她怎么去接受呢?“马叔我妈在哪里,我要去看她。”

“好孩子,别哭了,你妈妈看到了会心疼的,把眼泪擦一擦,马叔带你去看你妈妈。”哎,这上天怎么这么狠心,这老程一家为人忠实厚道,怎么突然间发生了这种事呢?

“恩,马叔,我没事,我妈自己知道了吗?”若昕眼睛红红的,外表一个柔弱的女子,心里却是坚强的很。

“你妈还不知道,别怪马叔多嘴,依马叔的意思先别让你妈妈知道。”

“恩,我也正有此意,马叔,就这样决定了,先别告诉我妈,让她就这样子吧。”

“好,马叔知道了,走吧,我们去看看你妈妈。”

若昕和马叔两个人走到病房,若昕抬起头看到那红衣女子正坐在妈妈的病床头上摸着妈妈的脸蛋,她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你这个女人,到底想干什么。”

马叔却愣了,病房哪有什么人啊“孩子,你怎么了?房里没有人啊。”

若昕愣了一下,她忘了,马叔看不见。“没事,我只是太累了,所以眼睛有些花了。”她说这话的时候,红衣女子抬起她那张面目不清的脸蛋邪笑着,然后起身从窗户跳了下去。

若昕慌张的跑到窗前向下看,那女子却不见了。

“孩子,你没事吧?发生什么事了吗?”马叔看着若昕的表现不太对。

“马叔,我没事,对了,马叔我想问一下,你有认识在做法的人吗?”若昕想来马叔这老一辈的人,说不定会知道,想来想去,还是决定问他一下比较好。

“小昕啊,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奇怪的事啊?”马叔一听若昕这么说,眉头皱得老深了,而且表情也严肃了起来。

若昕看着他,想了想片刻“马叔,没事,我就是最近家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所以想找人到家里来做一场法事,你有认识的人吗?马叔。”若昕觉得还是先不要说的好。

“有是有,不过,小昕,要是有什么事情你得跟马叔讲啊,别什么都自己扛着。”马叔见若昕不愿意说,也不愿意再问下去。

“恩,我知道了马叔。”若昕望着妈妈,样子平静,内心却是波涛汹涌的。

“小昕……”

“妈,你醒啦,你感觉怎么样了?你先别动,我去叫医生过来。”看着妈妈醒来,若昕着急的想往外跑。

“小昕啊,你在这里陪你妈妈吧,马叔去叫就好了。”马叔拦住了若昕。

若昕点了点头“恩,那麻烦你了马叔。”

“没事。”马叔憨厚的笑了笑,然后往外走。

“妈,你怎么样了?你啊你,都快把我吓死了知道吗?”若昕紧紧的握着妈妈的手,眼框红红的但是强忍着没有让眼泪掉下来,她并不想在妈妈的面前哭。

程妈妈憔悴的笑了笑“乖女儿,妈没事,你看,这不是好好的吗?不要难受了,妈妈会好好的陪着你的,你爸爸跟妈妈说了,要好好照顾着你,陪伴着你,你是我们两的心肝宝贝啊,怎么可以让我女儿整天在为我担心呢?”

若昕听到这里,眼泪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直滑“妈,你千万不要丢下我一个人,我们两个一定要好好的。”

程妈妈擦了擦女儿的泪水“乖,妈不会的,妈一定会好好守护你的。”

若昕点了点头,紧紧的拉着妈妈的手不放开,或许,有些事情,她需要查清楚。

几天过去了……

“喂,马叔,恩,好的,麻烦你了。”若昕挂了电话后坐在那里发呆,摇了摇头,最近老是觉得很累,不知道怎么是怎么了。

“小昕啊,累了去洗澡然后去休息吧。”程妈妈看女儿最近的脸色不太好,想来应该是照顾她累的吧。

“恩,好的,妈你也是,早点休息。”大概是真的很累,若昕回房间后,倒在床上不知不觉就这么的睡了过去。

“过了多久,你妈妈也会离你而去,再过不了多久,你也一样,哈哈……”

若昕听到这笑声很是刺耳,眉头皱在了一起,拧成一条绳子一样,她睁开眼睛,映入眼里的是那面目不堪的红衣女子。“你到底想干什么。”若昕那漂亮的圆杏眼狠狠的瞪着她,她还想把妈妈从自己的身边带走吗?这是她绝对不允许的事情。

“干什么?很快你就会知道了,哈哈……”红衣女子笑得格外的大声。

看着她那丑陋的面目,若昕觉得好恶心,她的脸皮像是被热水烫脱落了一样,看到的都是腐烂的肉。

红衣女子看着若昕看着她的表情“怎么?觉得我很恶心?告诉你吧,曾经的我,我也有你这么漂亮的一张脸蛋,可是呢?一切都被毁了,哼,告诉你,很快,你这张脸蛋就会是我的了,哈哈……”

若昕平静的望着她“你别妄想了,你这丑陋的女人,哦,不对,是女鬼,你的心肠这么坏,一定不会有好报的,我爸爸就是你动手脚的对吧。”

红衣女子自认妖娆的笑着“是又怎么样?我看不得你们这一家,不止你爸爸,还有妈妈,你,你们三个全部都要跟着我一起陪葬,知道吗?哈哈……”说着,她掐住了若昕的脖子。

若昕看着她掐着自己的脖子,虽然有些怕,但是想到爸爸的死,妈妈异常的得病,她挣扎着“你别想了,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你这坏女鬼,我们全家跟你有什么仇,想要得到我的脸蛋,你想得美。我就是甘愿毁容,也不会愿意把我的脸皮给你的。”

红衣女子摸着若昕那光滑的脸蛋“是吗?你以为我会让你轻易的伤害你自己吗?就算会,那也是等我得到你这张脸皮后的事。”她那阴狠的目光紧紧的盯着若昕的脸蛋看。“还有,你那该死的妈妈,也很快会下来陪你那该死的爸爸了,哈哈,你心里是不是很痛呢?”

若昕心里的确很痛,爸爸妈妈,这两个人是她最爱的人,所以这两个人,就是自己的致命点。“你到底想怎么样?我们家跟你有什么仇。”

红衣女子笑“我要你这张脸蛋,你能给我吗?或许那时候我会考虑到放过你的妈妈哦。”她的声音有些难听,听得让人觉得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感觉。

若昕望着她“给你,你就放过我妈妈?”

“是的,而且你的脸蛋给我后,你的脸会跟我的脸一样,但是你妈妈却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怎么样?”

“好。”若昕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只要能救妈妈,这张皮算什么,她只要妈妈好好的。

“够爽快,过两天,我会告诉你怎么做的。”她摸着若昕的脸“这脸蛋,真嫩,真漂亮,哈哈。”

(未完待续……

下篇《闹鬼的房子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