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灵异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同一个孕妇

同一个孕妇

作者:杜懒懒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24 浏览数:

小华进军妇产科已经有十年了,已经是医院妇产科的大名人了。

每天由他接手的孕妇数不计数,但是他有一个特点,只要不是特别着急这要生了的人,他就会先和孕妇去办公室聊上几句。

这天,他在和一个孕妇闲聊的时候,看到孕妇手上戴着一条特别熟悉的手链。因为即将进行手术,他让孕妇把手链摘下放在办公桌上。

手术很成功,但是孕妇过了三天出院的时候忘记把手链带回去了。

过了差不多一个月,小华已经忘记了这件事情了。

他还是过着和以前一样的生活,接待着不计其数的孕妇,他注意到这件事情的时候是在他又看到这条手链带在别人身上的时候。

那天有一个孕妇带着和上次那个孕妇一模一样的手链出现了,他同样也是让她摘下,这次为了避免遗失他就随手把手链放在了她便服的口袋里。

做完手术的他回到办公室打开抽屉却发现之前那个孕妇留下的手链不见了!

但是他也没有很在意,因为毕竟也是人家丢下的。

继续过着正常生活的小华却开始紧张起来,因为这近半年的时间里他已经接待了差不多十个左右带着这条手链的孕妇了!最关键的是在他留意后发现那些孕妇都长得一模一样!再关键的是他的助理护士们居然问他老是对着空气做剖腹产的动作干嘛!

今天,他对面又做着那个孕妇,微笑着抚摸着肚子是她每次的家常动作。

小华看着那个孕妇的脸,发现她很熟悉,越深入越熟悉。

突然他猛地发现,在他实习那年,不小心剖腹产手术失败害死的那个孕妇,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