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匿名的凶信

匿名的凶信

作者:甘草板蓝根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27 浏览数:

蔷搬进了新公寓,住了一个月后,一天下班回到家时,拿钥匙开门,看见门下的缝隙中塞着一张厚纸,露出一角在外面。

抽出来才看到,那不是一张厚纸,而是一封匿名信。

信中的内容是,从杂志上剪下来的字,贴在一起连成的一句话。

“你穿着红色连衣裙的样子真好看。”

蔷的身上穿着的红色连衣裙是前天网购的,昨天快递员送到公司,她签收了,今天出门上班前才第一次穿上身。

匿名信被丢进了垃圾筒内,红色的连衣裙也被换下,丢进了洗衣筒内。

第二天上班到了中午,蔷和同事出去买快餐,路过一家新开张的发廊,正在打着半价牌招揽顾客。

觉得优惠,她就和同事进了店,洗剪吹了个新发型。

回到办公室后,蔷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看到了第二封匿名信,就压在自己的电脑键盘下。

“你新剪的发型真好看。”

还是用杂志上剪下来的字,贴成的一句话。

她想拿着匿名信去报警,但冷静下来细想,只是一句在称赞她的话,并没有威胁恐吓她的意思,警察也不会立案调查的。

打消了报警的想法,将第二封匿名信也丢进了垃圾筒内,新剪的长发束到脑后,扎成一根马尾辫。

第三天,蔷休息在家,男友打电话给她,约好了晚上去她家附近的西餐厅,两人共进晚餐。

在等待最后一道甜点被端上桌之前,蔷起身去了趟洗手间。

当她回来时,甜点已经被端上桌,瓷盘下还压着第三封匿名信。

“你贴上假指甲后,十指更修长,真好看。”

男友当时只顾着埋头用手机与人微信聊天,只知道服务生端了甜点上桌,至于匿名信是谁压在瓷盘下,他就不知道了。

十片假指甲是她和男友走路到西餐厅之前,在路过的一间小门面的美甲店内粘贴上的。

她把十片假指甲全部取下来,连同第三封匿名信,一起丢进了垃圾筒内,甜点也没有心情吃了,提前结束了约会。

第五天,同事等了一上午不见蔷来上班,而且手机也是关机状态,联系不上她,就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赶到了她的住处,请公寓的管理员打开了房门。

蔷仰面躺在床上,穿着红色的连衣裙,长发拢向前,盖在双肩上,十指的指甲贴上了假指甲,交叉着放在腹部。

她是被勒死的,死亡时间超过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