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真实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做了个怪梦

做了个怪梦

作者:甘草板蓝根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28 浏览数:

雪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用手机发着短信息,和朋友们聊着天。

表哥开着车,戴着耳机,在听存储在手机内的有声小说。

他是要载着雪,一起前往在另一座城市的外婆家。

给朋友们发了一圈短信息后,她将手机塞回到皮包里,调整了一下坐姿,头枕着椅背,无聊的看着车窗外快速倒退的路景。

早上起床早了一点,睡眠不是太足,睁着眼睛看了一会路景后,雪打了个哈欠,合上了眼帘。

迷糊中,听见了远处,有滚滚的雷声传了过来。

她不知道自己睡了多少时间,感觉上只是迷糊了一小会儿,再次的睁开了眼睛,正看见了车窗外的天边,密布着大片的乌云,其中还闪着电光,伴随着雷声滚滚。

坐正了身体,雪想从皮包里取出手机,眼角的余光中,看出来坐在旁边驾驶座位上的人,有了异样。

再仔细的看,坐在驾驶座位上开车的人,不是表哥,而是一个陌生的男人。

他转过脸来看着雪,露出笑容,嘴角显出一个酒窝。

雪刚想开口问对方是谁,突然,脸颊被毛茸茸的物体蹭了一下。

是一只雪白的萨摩犬,正张着嘴,吐着舌头,哈哈的看着她。

“老婆,你怎么啦?”

陌生的男人先她开了口,居然称她为老婆。

雪想到了逃,双手扒住了车门上的锁,磕着牙关,一句话挤了半天终于挤出了牙缝。

“停车,我要下车。”

车速减缓了下来,朝路边停靠,等不及车停稳了,雪猛的推开了车门,钻了出去。

风猛烈的刮过她的全身,哆嗦了一下,还是走下了公路的坡面,站在一片半人高的草丛中,看风吹过草面掀起一浪接着一浪。

冰凉的雨水星点般的打在她的脸上,天边的乌云被狂风卷动,带着暴雨朝这边袭来。

一道电光闪出了云层,随之而来的雷声炸响在了头顶。

雪被惊醒了,车窗外已是如瀑布般倾泻的暴雨。

阴间游魂记 <<上一篇 >>下一篇 冰雪下的孤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