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内涵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内涵鬼故事之凶灵

内涵鬼故事之凶灵

作者:迦夜 发布时间:2014-11-24 10:18:17 浏览数:

编辑那边催稿很紧,我不胜其烦,一气之下跑到乡下散心。租房子给我的阿婆临走是喃喃的提醒我“今晚又是十年期满了,那个要回来了,小伙子,晚上一定要开着电视睡觉,不能关啊……”

作家特有的灵敏嗅觉让我意识到其中有故事。我问了很多人,但是他们一听就摆摆手躲开。一个小娃偷偷告诉我,村里流传一个鬼谣变态杀人狂在夜里专杀不开电视的人家,被捕枪毙后,每十年就回来寻找目标杀戮,只有彻夜开着电视才能躲过血灾。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事小娃说的话让我觉得幼稚可笑,还是因为自己是城里人不迷信,我对这个谣传不屑一顾。估计是大人编的故事用来教育不听话的小孩。而且租房的电视不小心被我弄坏了。

夜里,满村回荡着电视播报声。门外忽然有人踢门,我怒火丛生,准备教训外面的家伙。打开门后,之后的事情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回到城里,我打开qq作家群。再低头看了看自己,我彻底傻眼了。

问题

1为什么打开门后,之后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2为什么看了QQ群后在看看自己就傻眼了?

  ——

  ——

  ——

  ——

  ——

答案

1因为一打开门,凶灵的斧头就劈下来了,我被劈死了。

2QQ群里在悼念我的死亡,我看了看自己,身体有很多处斧头劈砍的大伤口,知道自己是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