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冤鬼复仇

冤鬼复仇

作者:夜落夕沉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32 浏览数:

徐宁开着出租车行驶在偏僻的小路上,今天是他最后一次开出租车,过了今夜他就另寻他职了,所以,他要好好的捞最后一笔。“嘭!”车子好像撞到了什么,徐宁以为是些小猫小狗什么的,下车一看却看到一个白衣女孩!她的白衣已经被鲜血染红了,黑亮的长发也失去了光泽,她似乎还苟延残喘着些气息,嘴里发出低低的呻吟:“救……我,救我,救……”可徐宁哪见过这情景,吓得连忙钻进了车里,从女孩身上碾压了过去,女孩的身上又多了些鲜红。开了有一段路后,徐宁有些后悔了,但转念一想这女孩本来就没救了,再救她反而会惹麻烦,于是加快了车速,回了家。徐宁不知道,此时的路灯下,一句冰冷的话语划破寂静的长空“我要报仇!”

徐宁回到家里,妻子加班还没有回来,徐宁越想越怕,这时门铃响了,徐宁以为是妻子回来了,欣喜地去开门,当他打开门,扑面而来的是刺骨的寒风,门外空无一人,徐宁失望地关了门,转身一看窗户,上面居然贴着一个人的脸!这可把徐宁吓得不轻,只见那脸已经虚而模糊了,空洞的眼神盯着徐宁,嘴巴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说些什么,徐宁一屁股瘫坐在地上,他想起了那个白衣女孩,这时门铃响了,徐宁透过猫眼一看,是妻子,他松了一口气,开了门。转头一看,那张脸已经不在了。妻子做好饭,徐宁吃完饭后就倒在了床上,度过了平安的一晚。

第二天早晨,一向不信邪鬼恶灵的徐宁找了个远近闻名的驱鬼大师,徐宁向大师说了他撞白衣女孩的来龙去脉,大师缓缓说道“自作孽不可活,老身只能给予你护身符暂且保住你性命,至于你能不能鬼爪逃脱,就要看你自己了。”说完便把一张黄纸红字的护身符给了徐宁,扬长而去。徐宁有些呆了,他想起大师说的话,护身符只是暂且保住性命,剩下的还要靠他自己。他赶紧把护身符装进口袋。徐宁一天都精神恍惚的,生怕突然出现个鬼把他吓死。到了晚上,徐宁更加害怕了,他把护身符握得紧紧的。徐宁躲在卧室里,他想卧室里应该安全些,徐宁不经意的一瞄,这一瞄没把他吓死,他看到卧室里的画像眼珠居然动了动,还咧开嘴对他笑了一下,“啊!”徐宁叫出了声,“呵呵,你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我要你死死死死……”画像中飘出了一个红衣女鬼,女鬼刚要靠近,却被一道光给打了出去,“该死,居然有高人相助,你终究会死在我的手中的。”女鬼飘走了,徐宁一下醒了,他觉得刚才那不是一个梦,他钻进了被子,不一会就睡着了。

徐宁醒来时已经是早晨了,他看旁边没有人,知道妻子一夜没回来,这时女鬼又出现了,只不过这次没上次那么恐怖了,但是也把徐宁吓到了“你你你,要干什么,我我我,我可有护身符,你你杀不了我。”女鬼玩味的一笑“我当然知道你有护身符,不过你的妻子可没有哦。”“你对我妻子做了什么,你不准伤害她!”徐宁不知哪来的胆量,向女鬼咆哮起来,“要我不杀她也行,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帮我杀一个人。”“杀谁?”徐宁为了妻子他豁出去了。“花园小区5楼401的一个女人,你杀了她,我就不杀你妻子了,今天下午就动手吧,迟了的话,我可不担保你妻子的性命哦”徐宁来到商店,买了一把锋利的水果刀,向着花园小区走去,他装作送快递的,按了门铃,开门的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哦,送快递的啊,要不要进来喝杯水啊?”徐宁想,好机会,便进去了,就在女人关门的那一刻,徐宁把水果刀架在了女人脖子上,“为了我老婆,对不住了”,他使劲一割,鲜血喷了他一脸,从女人身里飘出了一个半透明的魂魄,徐宁一看,正是那个红衣女鬼,而倒下来的却是他的妻子!徐宁要疯了,这时,一群警察踹开了房门,看到脸上沾满鲜血,手上拿着水果刀的徐宁,又看到了地上已经没有气息的女人,立马把徐宁的手拷了起来,徐宁大喊“你们没看到吗,那边站着一个女鬼,是它杀了我妻子,不是我杀的,真的不是我杀的啊!”“这小子看来有神经病。”一位警察说道,屋子里,一位红衣女鬼浮在半空,眼里是满满的狡诈。

第二天,新闻头条上出现了以下一条新闻一名嫌犯患有精神分裂,一把火烧了监狱,自己也葬生火海。

也许那个驱鬼大师是鬼也说不定呢。

放风筝的孩子 <<上一篇 >>下一篇 僵尸继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