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乡村鬼故事 / 短小鬼故事 / 网络鬼故事 > 电影院鬼映

电影院鬼映

作者:甘草板蓝根 发布时间:2014-12-10 00:25:33 浏览数:

镇上的老电影院,上世纪四十年代的建筑,历经漫长的岁月,中间维修过数次,但终究是占着黄金般的地皮,经营的状况却越来越竞争不过私人开设的小录放厅。

于是,外来的商人愿意出到目前最高的价格买下地皮,拆除老电影院,建起一座五层的商场,集餐饮,娱乐,购物为一体。

老电影院最后一天营业时,放映的电影是免费看,从早上十点钟第一场,至晚上十点钟最后一场,不需要门票,可以直接进入观映厅。

回家过寒假的棉听说了这条消息后,约上了和她一样寒假时回家的清。

吃过晚饭后,她们先去夜市里逛一圈,把时间磨到了晚上十点钟,进入老电影院的观映厅,因为最后一天的免费电影中,只有最后一场是最新引进的科幻大片。

观映厅里早就没了空座位,连过道上都站满了人。

两人买了热饮,眼见着挤不进过道了,只好站在了门口。

科幻大片正式放映的两个小时后,正是凌晨的零点,剧情到了最高潮的地方。

映在幕布上的画面突然的变了,场景是民国时代的大宅院内。

戏台上走动着几个戏子,咿呀哼唱着,台下坐着一排,长褂马甲的富绅,旗袍披肩的阔太,抓起桌上堆在盘中的赏钱,丢给唱罢了走下台来讨赏的戏子。

突然,一伙粗布短装的蒙面强盗,举着明晃的大刀闯进了大宅院内。

为首的强盗头目将手中提着的一物抛进了人群,正落在一个体态臃肿的阔太怀中,她双手抱住后,看清楚了那抛过来的是一颗血淋淋的人头,发出了一声尖叫。

人群顿时如同炸了锅的蚂蚁一样四处逃窜,但强盗们横刀拦在门口,眼见着是逃不出去了,人群挤上了戏台。

杀戮在此刻逼真的上演。

追上戏台的强盗们一刀一个的砍倒了人群,怕没有死透,还补上一刀,砍下了人头。

抢劫完成后,强盗们撤离前将几支火把丢上了戏台,烧焦了尸体,烧断了支柱,烧坍塌了横梁,大宅院在一片火光中烧成了废墟。

第二天,全镇的人都在议论着,昨天半夜里的老电影院,放映出了一部根本就没有胶片的鬼电影。

上世纪的四十年代初,乘着镇上原先驻守的部队临时抽调去县城一天,盘踞在山林中的一伙强盗杀入了镇上一座大宅院中,杀完人抢完钱后,放了一把大火。

老电影院就是建造在大宅院被烧毁后的废墟上。

尸体会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我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