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短篇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医院鬼故事 > 恐怖太平间

恐怖太平间

作者:晓风残月 发布时间:2014-11-24 11:09:52 浏览数:

连岗医院是一家私立医院,曾经辉煌一世,赫赫有名。然而如今的它却因为一桩桩悬疑的人命案件而闹的人心惶惶,树倒猢狲散,短短几年间就显得如此的萧条。

而医院最大的营生便是向全市各处租赁尸体,从而维持医院的生计。

漆黑的夜晚,医院顶层的走廊深处,实习医生导师杨浦带着仅有的七个年青的实习生来到太平间的门前。他们是来进行实地解剖的,也是来锻炼心智的,从而战胜心理上的恐惧。

太平间就是一个存放尸体的大冷冻室,银色的大门冒着冰冷的金属色泽,再加上咄咄逼人的寒气直面扑来,不禁让人感觉有一种丝丝寒冷的死亡气息弥漫开来,随即而来的便是从心底溢出来的恐惧。

几名年青人顿时觉得心底沉闷压抑,仿佛这扇门是一扇生死门,里面不属于活人的世界,阴森与恐怖形成了这里的基调。

杨浦掏出从看守太平间的老李头那拿来得钥匙,打开了门,肉眼可见的寒气顿时迎面而来,视线一片模糊,犹如陷入了混沌的世界。

杨浦一脸淡定的率先走了进去,几名年轻人有些紧张和恐惧,但看到导师杨浦的淡定的脸色,随即故作镇定的迎着冰冷的寒气簇拥着缓缓地挪了进去。

进入太平间,冰冷刺骨的寒气顿时袭遍全身,几名年轻人不禁打了个寒噤。放眼看去,太平间每个床位都有一个死尸,整个身体都装在通体黑色的拉链布袋里。

然而这里满满地地足有数百具尸体,每具尸体都被泛着寒气的冷色的灯光照着,如此显得越发的诡异,让人感到有些不寒而栗。

“打扰了众位的清静,勿怪…打扰了众位的清静,勿怪…”秦凯双手合实默默的念叨着,神情紧张的打量着四周。领头的青年刘猛听到他后面秦凯的嘟囔声,不禁有些烦躁。

他转过头去有些不悦的道“你有神经病吧!从刚进门你就不停地嘟囔,你不知道让人心烦吗!”

秦凯紧张的看了一眼刘猛,目光有些躲闪的说道“家里老人曾说过遇到亡灵要虔诚的拜祭,我这已经很简洁啦!不然他会跟上你的……”他滔滔不绝的说着,但当他看到众人如要杀人般的眼神瞪着他的时候,顿时不再言语。

转眼间,他们已经到了太平间的最里层。杨浦停在了唯一没有停放死尸的床边上,随即看向众人说道“我们就在这空床上进行解剖,刘猛秦凯抬过一具尸体来。”

紧张的秦凯似乎没有听到杨浦叫他,还在那双手合实闭着眼睛站着。

“唉!老师叫你了”刘猛猛地拍了秦凯的肩膀一下。闭目的秦凯被刘猛一拍,顿时“啊”的一声惊叫,等睁眼看到众人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黑色的拉链布袋入手有些冰凉,刘猛秦凯不得不搓了搓有些冰凉的双手。拉开拉链,里面露出来的是个女尸,漂亮的脸蛋白皙的皮肤,这女尸生前定是非常的漂亮。

如此鲜嫩的皮肤,显然这女人死去没多久。秦凯抬的是这女尸的头部,他脸色有些难看,闭着眼睛和刘猛抬起了这具女尸。顿时女尸白皙的朣体展现在众人的眼前,但众人没有一个升起邪念的,他们毕竟是学医的,基本的欲望还是能控制的。

嫁给我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血肉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