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短篇鬼故事 / 灵异鬼故事 / 医院鬼故事 > 怨灵复仇

怨灵复仇

作者:沙度 发布时间:2014-11-24 11:09:06 浏览数:

王丽从上次在医院检查完身体以后就一直不舒服,本来宝宝都五个月了,自己也应该会有感觉宝宝动了。

可是,本来去医院之前,还觉得有那么一丝的感觉,去了医院以后就再也没什么感觉了,王丽有些害怕,是不是在医院的时候吓了一跳,影响了孩子。

两个礼拜之前,王丽肚子有些不舒服,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可是在医院的走廊里,她遇到了一个喝农药死了的孕妇,肚子挺大的了,看起来差不多六个月了,可惜了了,胎死腹中。

检查完了回去,王丽就觉得肚子有些不舒服,可是检查说了没事,那就应该是没事,自己的心理作用罢了。

几个月过去了,王丽的肚子似乎还是那么大,去网上查了别的孕妇的肚子的大小,自己比最小的还要小很多。老公也常说自己最近的脸色有点发青,看起来不大健康的样子。

让她有时间去医院检查一下。当天晚上,王丽的肚子开始剧痛,离预产期还有两个礼拜啊,怎么痛的这么不可忍受。

王丽想伸手推一下老公,可是摸了半天,也没摸到老公,大概应该是又出差去了。

一想到最近老公的反常状态,王丽的心就不是滋味。这个关头是靠不上老公了,心想好一点了以后打120,于是忍着忍着,她竟然睡了过去。

睡梦中,她似乎看到一个婴儿向自己慢慢走来,婴儿很小,五官还没有很清晰的出现,王丽伸手过去,婴儿却一把把她推开,说“你不是我妈妈,你不是我妈妈。”王丽很诧异,难道这个宝宝不是自己的宝宝?

“我妈妈已经死了,我要找个人去陪着妈妈,你去陪我妈妈吧,我妈妈很寂寞,”婴儿突然大叫起来,王丽吓了一跳,肚子一疼,醒了。

原来自己刚刚睡过去了。好不容易去了医院,护士很诧异,“你肚子才这么点就来干嘛?”

“可是还有两个礼拜就要生了,昨晚肚子又很疼。”王丽虚弱的说着。

“那先检查一下吧”

王丽手里拿着片子,心都碎了,医生说自己的孩子很可能是个畸形,老公本来就已经不着家了,孩子要是个畸形,就一点挽回的几率就没有了。

王丽想了想,死的心都有了,这样的日子过下去还有什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