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短篇鬼故事 / 校园鬼故事 > 学校的音乐楼

学校的音乐楼

作者:杜懒懒 发布时间:2014-11-24 11:06:12 浏览数:

以前我们的毕业照都是在学校后门的偏僻音乐楼拍的,但是那种事情发生的多了以后,我们的拍摄地点就转移到了学校中间。  

也不知道是谣言还是别的什么,我们每次去那个音乐楼都会感觉背后凉凉的。  

要不是那几次事情发生的这么离奇,我们是绝对不会相信那些所谓的谣言的。  

艺术节就快开始了,每个班的学生都忙着排练自己的舞蹈。我们运气“很好”的被安排在了音乐楼中间的鬼教室,女生们都不敢去参加节目了。但是老师的逼迫和男生的讽刺一直落下来,最后决定全班女生都去参加。  

人多胆子大,女生们也不好意思再推脱。当晚就开始练习劈叉,诡异的事情也没有发生。多次的安然无恙让女生们的胆子越来越大,开始敢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  

“果酥糖,陪我去厕所吧。”我的好姐妹真知拉着我的手对我说。  

其实我胆子是很小的,即使没有发生别的什么事,我也还是会很怕。但为了不被同学嘲笑,我硬着头皮说,“走吧。”  

音乐楼没有厕所,我们也不敢去高中部的厕所,就跑到我们自己的教学楼去。  

今晚的月光很亮,后门小路的竹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影子。我们的影子,竹子的影子。风一吹动,竹子便稀稀拉拉的摇晃起来。  

我拉起真知,想快点结束这段恐怖的路程。  

路很长,绕过高中部的教学楼时。诡异的事情发生了,高中部的窗户和楼下的空地那里有很多深红色的痕迹。就像有一个人跳楼,血迹还没处理掉的感觉。  

真知是一个很大胆的姑娘,她没有尖叫着逃跑。她走过去摸了摸,发现那些痕迹是油漆。还没有全干,甚至还一滴一滴的陆续从高中部的天台滴下来。  

“谁啊,这么无聊,没事干在这里吓人。”真知咕哝一声。我摇摇头没说话,直觉告诉我今天有事会发生。  

过了高中部,我们的教学楼就很近了。真知看起来是忍不住了,飞快的冲到厕所里去。厕所昏黄的灯就这样亮着,现在周围都没有人。我在门口等真知,月光明明的照下来,将石碑照出了反光。  

厕所的灯突然灭了,我也突然的发现真知好久了还没出来。

毛衣 <<上一篇 >>下一篇 杀死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