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短篇鬼故事 > 黑佛

黑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11-24 10:54:47 浏览数:

七夕多了好几天了,明才回到家里,他进门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回来之后,他给我打了电话,叫我下午去他家拿点东西!
下午我去了明的家中,他坐在沙发上发呆!我进去后,他看了我一眼说“林还的过几天才会回来,她在那边的朋友家里”
“恩,知道了!你和林去泰国过七夕,怎么样?看你那没精打采的样子,多注意点身体!”我随口应答,顺便打开了电视
“关掉!”
“不是吧,这么小气,guijj.com你去睡会吧,才回来!一会我们叫几个哥们去玩一下!”
“我说关掉!~”明在我身后几乎用尽全身力气冲我喊道:
这突如的喊声把我吓了一跳,回头的时候,我一下子冷汗全冒,明两眼乌黑,没有半点的眼白,他身后有着一个淡淡的虚影!~
我知道这下事情大发了,连声说到“好了,我关就是了,还要你这样啊!”说着,我看着明的眼睛,喊着明的名字!就在电视关上的那一瞬间他一下子晕了过去!
这太过不寻常了,我把明扶到沙发上时,明清醒过来,见我盯着他,问道龙翔,我怎么了?
哈哈,没什么,你可能太累了,好好的休息一下,我也要回去了,不然我就有的受了!你醒了就好,那我先回去了,过几天林回来的时候,我们在出去玩去,我走了!
出了明家之后,一阵的后怕,风吹过后,猛的打了个冷战,才发现自己身上全是汗!上车的时候向明所在的窗口看了一眼,硬是压下心中的恐惧,落荒而逃!

“ 亲爱的,明天陪我去一下山上!”回家后老婆说道
”去山上做什么啊?你自己去!~"因为明的事情我烦闷的喊道
“你怎么了?大后天就到七月十四了,我想去问问师叔我们要不要回老家一下?”小羽坐到我身边说道
" 是啊。好久没去看那老头了!~那就明天去吧!记得带几瓶好酒,要不然我又要被那老头子虐待了。正好我也有事情问他!对了,羽儿,明回来了,可是林好像还的几天!桌上是明带回来的!我先睡了,你自己看看吧!”
我和羽儿是孤儿院长大的,在7岁得那年有个脏兮兮的老道说我和羽儿和他有缘,就收我们当了弟子,后来才知道那老道叫出尘,是个有名的法师阴阳师,我和羽儿的名字是他取的,他去世10年多了,可是身体还和活着的一样,真是不明白,今年是他的诞辰,前几天我和羽儿还在说要不要回去!最后决定去问问师叔!

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差点就去见师父了,真是的!羽儿告诉我床头的那个黑佛是明给我的,可是他是放在客厅的,怎么会再床头呢?就这样也不用叫的那么大声啊,羽儿责备道!
就在醒来的时候,隐约看到一个满身血污的女人和孩子压在我身上,喊出声的时,那虚影就隐匿到了黑佛里面!
这是不能让羽儿知道,可是这会给我和羽儿带来什么危险,又和明有什么关系呢?
满脑子都是这些问题,吃完早餐后,我找了两张符纸把佛像报了起来和羽儿一起去拜见师叔!

落凤山半山腰以上云雾萦绕,真是有种天外仙山的感觉,这老头到会享受啊,师父当年也就是在青城山有座到场!
到山上后,一个小童将我们领进了师叔在的地方!我见到师叔后喊道;“哎,老头,到会享受啊!在这钓起鱼来了!”羽儿在我身后嘿嘿的笑着
师叔见是我和羽儿,明显是猛的一震,却又安然的坐着,不理不问!这老头,我有点郁闷的想到,明显都近百岁了,还装酷!~
师叔,我和啊翔来看您了,有你最喜欢的烈茅台哦!
这时师叔才起身看着我和羽儿算你两还有良心,师兄啊,你看看你养的两好徒弟,就不知道尊敬老人吗?说着就拿起一瓶青瓷瓶的列茅台张口就喝!
这老头子,怎么一点都是像百岁老人呢?就在我要问师叔为何搬到这凤鸣湖边居住时,我眼前一花,就被按在地上,身上还贴了两三张的禁魂符!
我有些气闷的喊道,老头,你发什么风啊,在我身上有什么魂符啊?
“翔子,你最近是不是碰到什么东西了?”老头问道
“没有啊!老头,怎么回事啊,把魂符收起来了!”
啊!老头你要怎么样啊?我头上被老头狠狠的给了一个板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