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长篇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死婴7

死婴7

作者:龍信 发布时间:2014-11-24 10:43:16 浏览数:

清晨的阳光直射进窗子,又将是崭新的一天,凯奇叠好被褥,梳洗打扮之后。

来帮丁萌收拾下,现在三个人已经是融为一家人一样的和谐了。今天是休息日,丁丽今天早早的就出去工作了。留下二人在家。

刚洗完脸后的丁萌,脸萌萌的。凯奇双手抱着丁萌的脸,感叹道这若是没得病的话,应该是个人见人爱的帅哥才对。造化弄人。

许久三人都是在一种非意识恐惧中度过的。终于获得平静之后也发觉经历了许多。

凯奇拿着麻布擦拭着各个角落,把柜子里打开,开始清理垃圾和灰尘。

硕大的衣柜里,还有不少木头箱子在里面,这些是做什么的?凯奇疑惑不解。

凯奇打开了其中一个盒子,里面是几册影集。

凯奇开始翻开看,里面则是丁丽与丁萌的照片。

只是凯奇异样的看到,照片里的丁萌是一个完好,行动自如的人,阳光帅气。

根本不是在轮椅上根本不能自理的病秧子,而且看照片里的状况时间也不能超过三年开外。

凯奇皱了下眉头,难道说丁萌患病时间并没有超过五年?

凯奇好奇的继续往后翻,里面的照片越来越诡异了,她们应该是兄妹才对。

可是照片里的眉宇之间,还有行为举止,根本就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凯奇回头看了看丁萌,丁萌却是闭上了眼睛。根本不不给凯奇任何回应。

最后凯奇翻开了另基本影集,结论出来了,几张大头贴上确切的写出些暧昧的词句。

而署名则是丁丽与秦月。

凯奇疯狂的打开了另几只箱子,里面的东西更是让凯奇惊讶不已,里面有不少桃木剑,符咒,桃木斧,香,纸人。还有些零碎东西。

知道最后她看见一个木箱,那个箱子凯奇分明是见过的,那就是丁丽曾经在中午回来取得那个箱子,凯奇还记得当天丁丽还拿回了一个座钟,就是现在桌子上的那个。

箱子外面是一张金色黄布包裹着的。箱子的材料显然与其它箱子不同,光泽有度。可是在箱子的上面上了一把小锁。

凯奇似乎是感觉自己进入了一种莫名的谎言里。

回头问向坐在轮椅上的丁萌。

丁萌的眼睛注视着天花板,最后深深的闭上眼睛,那动作仿佛是放下了一种沉重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