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长篇鬼故事 / 校园鬼故事 / 网络鬼故事 > 死婴8

死婴8

作者:龍信 发布时间:2014-11-24 10:43:05 浏览数:

丁丽的回忆。

秦月在初中的时候是全学校的尖子生,丁丽也是名列前茅的学生。秦月的家境条件较为优越,本是书香门第。家里的哥哥姐姐都是高等院校毕业的高材生。父母对秦月的要求也不例外。

而一个意外的机会让二人熟悉,彼此交好。作为异性中最要好的朋友,与其它追求秦月的女生不同,丁丽的洒脱帅气很是吸引着秦月,那时候的丁丽也是长发飘飘的美女。

反之丁丽的家庭状况较为差。母亲自打记事起就没有见过本人,父亲一直酗酒,根本不管丁丽的生活。只有丁丽的爷爷奶奶照看丁丽,丁丽自小懂事,在家大小事情基本都是丁丽做主。

高中二人交往更加密切,这就使得这事传到老师的耳朵里,老师就通知了双方的家长,那时候也正是高三准备高考复习的阶段。

丁丽那头,爷爷奶奶也顶多是劝了两句。而秦月这头呢?开了个家庭会议一致决定把秦月送往外地就读高中。不要影响学习专心迎接高考。

丁丽默默接受这个事实,三天三夜没有吃任何东西。

而这次分别,只是给二人带来了短暂的分离,时代的发展通讯的便捷,根本没有影响二人在网络上,电话里的交流。

最终二人都决定报考同一所大学。

致使二人的计划败露,秦月家里让秦月报考大学的表格里填的是别的学校。秦月与父亲几天都没说过一句话。

一天的夜里秦月最终决定离家出走,后来就联系到丁丽。

二人就在大学的附近租下了这间屋子。

当时的秦月是根本不会做任何事的富家公子,初期打工处处碰壁,而原本二人出来带的那点生活费花的所剩无几。

就在这时候,丁丽突然怀孕了。

本想去医院打胎,可是除了勉强维持生活的那点费用,根本没有多余的钱来做这个。

那时正值暑假,经过多方伪装,终于临盆了。

丁丽在自家的屋子里将孩子生下,丁丽自己剪断了脐带,分娩的时候秦月怕影响到邻居,和丁丽决定用手巾把丁丽的嘴巴塞住。

丁丽疼痛难忍,手抓着秦月的手腕,抓出了几条血印。

惊慌的秦月在丁丽的身边不知所错,而生下来的婴孩,根本没有一丝动静。丁丽生下的是个死婴。

秦月结果婴孩看了一眼,就怕的丢在了接羊水和血的盆子里。丁丽送来口气晕厥了过去。

当丁丽再次醒来的时候丁丽已经被擦拭的干净的躺在床上了。

秦月给丁丽煮好的鸡汤大枣放在旁边喂给丁丽。

丁丽问道我们的孩子呢?

秦月默默无语,那个孩子是死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