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长篇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怪谈之洗头师16

怪谈之洗头师16

作者:火柴 发布时间:2014-11-24 10:41:19 浏览数:

陈天浩等人迅速窜上二楼,想看清到底是什么人在求救,可是当他们来到这里时却忽然发现求救声消失了,刚才的声音就像是幻觉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奇怪,怎么声音消失了了?”马郁爽皱着眉头说道。

“是啊,就想根本没有求救一般。”陈天浩点头说道。

“咦?怎么赵银溪和林磊还没有上来?”马郁爽向后扭头没有看到林磊二人,内心闪过一丝不安。

“有些不对劲,我们去下楼找他们!”陈天浩的直觉告诉他林磊他们出事情了。

“嗯。”马郁爽点了下头,紧跟陈天浩的身后。

二人踩着发出“吱呀吱呀”声音的楼梯快速下了楼,可是依旧没有看到林磊和赵银溪的身影。

“林磊,你在哪?”陈天浩内心的不安越来越重了,于是加大音量喊了起来。

“银溪警官,你在哪?”马郁爽也是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可是任凭二人怎么喊,都没有人回应。

“怎么办?他们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吧?”马郁爽担忧的问道。

“不会的,他们一定没事的,我们从一楼的每个房间挨个找一找。”陈天浩皱着眉头说道。

“恩,好。”马郁爽点了点头说道。

于是二人开始挨个从刚才搜素过得房间寻找,可是搜索一圈下来,二人也并没有找到林磊和赵银溪二人。

“难道他们和你之前一样被吸入到别的地方去了?”马郁爽疑惑的看着陈天浩提出了这个疑问。

“或许吧,这也说不准,我倒是希望是这样的结果,这样他们还能活着。”陈天浩低着头说道。

“救命,方晨,快来救我!”二楼的地方又传来了呼喊声。

听到声音陈天浩和马郁爽对视了一眼。

“我们快去看看!”陈天浩快速的说道,然后拉着马郁爽的手朝着二楼跑去。

……

“咦,陈天浩和马郁爽二人到哪里去了?”来到二楼的林磊疑惑的对着赵银溪说道。

“而且刚才的呼救声也消失了。”赵银溪皱着眉头说道。

“陈天浩他们会不会下去一楼了。”林磊疑惑的问道。

“不可能吧,刚才他们二人可是走在我们前面的,下去的话我们也会看到的,可是我们根本就没有看到过他们。”赵银溪依旧皱着眉头说道。

“难道他们先一步进入了二楼的某个房间呢?”林磊猜测道。

“或许是这样吧。”赵银溪也不是很确定。

“那我们现在就去找他们。”林磊对着赵银溪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