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鬼故事 > 长篇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鬼眼08 斗鬼

鬼眼08 斗鬼

作者:丫明 发布时间:2014-11-24 10:40:23 浏览数:

我手中立马拿出一张符纸,这符纸上面是用狗血画的图案。图案本来是字,不过这形状,说是字,实属勉强,更像是幅不知所物的画。

当年我花了三年的时间学画这符纸,我外公还说我有天赋,说他以前学了十年才学会。

这符纸的名字叫做镇鬼符,只要将符纸贴在鬼的的脑袋上面,鬼就可以被它镇压,将会没有战斗力。

不过因为我道行不够,这镇鬼符如果遇到的厉害的鬼,就会被它释放出的鬼法烧掉。

我手中的符纸拿出来之后,而后快速奔跑到了模型柜旁边,手法变化,眼花缭乱,将符纸贴在了那闪烁着诡异笑容的脑袋之上。

“嗤嗤~~~~”

那脑袋发出一阵嗤嗤的响声,然后冒出一股白烟,接着原本血淋淋的脑袋变成了一只模型。

我心中噔的一下,知道今天遇到的鬼可能是个厉鬼。凭我的修为,怕是奈何不了它。

我朝着谌大看去,发现他痴痴的望着那模型发呆,显然是被刚才的一幕鬼惊呆了。

“阿大,拿着。”我把手中剩下的几张符纸全部递给谌大。谌大也不愧是军人家庭出身的,虽然刚才的一幕已经超出了他的世界观,可是经过短暂的时间,他就已经能够回过神来。

当然,惊讶和害怕还有,但是不妨碍他的动作与思维。

他接过符纸,嘴里骂了一声他家乡的土脏话,然后向我靠拢。

我和他两个人很有默契的抬头向天花板看去,这个时候,突然响起了一阵咯咯的笑声。

“咯咯~~~”

这个笑声,听不出是男是女,也听不出是老是少。它传到了我的耳朵里面,我的身体不自觉的起了鸡皮疙瘩。当然我这不是害怕,而是自然反应。这反应就好比听到了有人用指甲在玻璃上划过的声音,而不自觉的就起了鸡皮疙瘩一个样子。

这个声音发出之后,我感觉到了旁边的谌大在发抖,显然的害怕和恐惧在这个时候,又上升了一个阶段。

我忙说道“稳住,鬼怪来了,把符贴它头上。”

没见谌大有回应,却发现他的身子不再抖动。我心里大赞一声“好家伙”,这么快居然就稳住了心态。

可就在心中表扬了他一番后,这傻屌却发出“咯咯”的两声笑声,这笑声没把我给吓死,居然和刚才那阵突然出现的笑声一模一样。

我心说不好,谌大被鬼上身了!

一个跳步,我跳开到“他”几米开外,然后一脸严肃的面对着“他”。

我大喝一声“鬼,出来。我弄死你。”

“咯咯~~~”

那鬼还是咯咯的大笑,之后我发现谌大的脸蛋浮上了一层绿油油的壁光,黑夜里格外的吓人。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颗草……”

“像颗草,像颗草……”